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11-05 10:23  浏览: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
        10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校党委要求,校内各单位要做好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将在和润楼802会议室、二食堂大厅设置集中收看会场,假期留校师生可自行前往观看。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