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的通知

作者:publish 时间:2017-10-16 11:20  浏览: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好本单位师生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10月18日上午9:00,学校在行政楼802会议室设立中心会场,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成员、民主党派代表集中观看。
2. 学工部负责在师生活动中心设立收看会场,组织当天上午无课程安排的同学收看。
3. 各基层党组织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组织本单位师生收看,教职工个人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收看。
4. 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在不影响正常教学活动的情况下,请广大师生认真收看好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节目及十九大专题报道。
请各单位在19日前向党委宣传部报送相关图文资料。
联系人:肖俊杰 ;电话:65357513.
                            
 
                 党群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