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会动态

温馨生日会 情暖教师心I武汉文理学院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 时间:2023-03-10 15:29  浏览:

   

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风尚,构建和谐校园,提高教师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10日中午,武汉文理学院为2-3月份生日的教职工举行集体生日会。本次活动由武汉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人文艺术学院承办。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这一美好时刻。

 

 

 

 

 

(集体生日会现场)

 

 

出席本次生日会的武汉文理学院校长刘可风,副校长胡立君,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吴聪,党总支书记谭辉军,综合办公室主任卢出农,以及各位寿星教职工。本次生日会由人文艺术学院教师韩小溪主持

  

 

教职工们在签名墙上签名

 

 

活动开始之前,来自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会的各部员们早早地来到19101教室布置会场。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会场被布置得十分温馨有爱。

 

 

                                    

 

 

 

 

(会场)

 

 

 

(同学们布置会场)

 

活动伊始,由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谭辉军上台致欢迎词。谭辉军书记首先对到场的领导与寿星教职工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表示,在文理学院大家庭里,老师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付出。通过此次集体生日会,学校领导的关怀、工作人员的细心组织,让每位教职员工都真切地感受到了文理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和幸福。

 

 

(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谭辉军致欢迎词)

 

 

 

(集体生日会现场)

 

随后,武汉文理学院校长刘可风上台致辞。刘可风校长表示,真正的快乐和幸福是能够融入一个集体,能够拥有美满的家庭,身边有很多无话不说的朋友,虽然每个人的幸福定义都不一样,但是有同事惦记你的生日,为你庆贺生日的时候你一定是幸福的!最后,刘可风校长为2-3月过生日的教职工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刘可风校长上台致辞)

 

接着,由教职工代表刘婉老师上台讲话。刘婉老师表示,将怀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把集体生日的收获化为实际行动,扬师德、铸师魂,以主人翁的情怀和干劲投身工作,创造新的过硬教学成果。

 

 

 

(教师代表刘婉老师上台致辞)

 

致辞结束后,集体生日会正式开始。伴随着温馨欢快的音乐声,刘可风校长代表学校为老师们送上精美的生日礼品,表达生日祝福。现场掌声笑声声声入耳,心情友情情情暖心。寿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绽放着喜悦和快乐。 

 

 

 

 

(刘可风校长为寿星教职工送上生日礼物)

 

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个简朴而有意义的生日会,体现的是学校领导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温暖了每个人的心,也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我们相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能留在每一位教职工的心中,也会芬芳今后的教育路程!祝福每一位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