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会动态

情暖教师心丨武汉文理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集体生日团庆活动

作者:武汉文理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10-31 14:53  浏览:

   

HAPPY BIRTHDAY

武汉文理学院

首届教职工集体生日团庆活动

 

 

 

       蝉鸣渐渐走远,金色的秋天悄然到来,我们迎来了这个充满惊喜的十月。生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

     20221027日下午15:45武汉文理学院首届教职工集体生日团庆活动在19101顺利举办,本场活动由武汉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承办。

 

 

 

 

 

    学校校长刘可风、副校长艾永循、副校长胡立君、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以及十月份过生日的老师莅临了本次活动的现场。

 

 

 

     五彩的现场欢乐的氛围,教育学院陈相钰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上场,向现场的各位老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天海无涯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一曲《风吹麦浪》吹来,穿越山海和记忆,祝福武汉文理的老师们生日快乐、永远年轻热爱、不负热忱。

 

 

 

      教师代表汪佳奕老师以及寿星老师杜晓倩分别上台发言,他们不仅讲述了自己的激动之情,也表达了自己对学校最真挚的祝福:在学校的这几年,我们相遇文理、相聚文理、奋斗文理。武汉文理学院要做人民满意的教育,老师们就是这其中的一片砖、一块瓦。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在校领导的带领、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武汉文理学院一定可以越做越好。

 

 

 

     紧接着,主持人陈相钰老师邀请校长刘可风上台致词:“这次活动是我们学校第一次教职工集体生日,祝各位老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希望各位年轻教职工也能继续发扬学校克难奋进的优良传统,在我们每一个工作岗位上敢于迎接新的挑战,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祝大家永远年轻、不断进步!”

 

 

 

     生日会的最后,老师们一起吹蜡烛、切蛋糕、领取小礼物,活动现场欢乐不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个甜蜜温馨的画面,真真切切体会到了学校带来的真情,体会到了“家”的和谐与温馨。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

有趣有盼,不负热爱

何其有幸,年岁并进

昼锦有你,一路惊喜

我们感谢彼此

曾经在工作中相互扶持

我们祝福对方

当下在生活中阖家欢乐

我们期待未来

大家携手并肩、共同前行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