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会动态

共植和润幸福树 热血青春绽芳华

作者: 时间:2023-03-13 11:27  浏览:

   

 

311春日盎然,美丽的坡寨山庄风和日丽。在创办方和润集团工会的统筹下,学校组织青年教师和一线骨干与集团旗下医疗、科技板块各兄弟单位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共植和润幸福树、热血青春绽芳华主题联谊活动。和润联姜琼委员和工会李君主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各单位同事向大家逐一自我介绍,抢红包、开展和润文化有奖问答、共植幸福树……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振奋,处处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氛。

和润联工会领导在途中详细介绍了公司医疗、教育、科技三大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在和润大家庭加强交流、增进感情,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和润联姜琼委员在致辞表示,希望青年们在团建活动中不断了解和润文化,感受和润的温暖。她说,工会一直以来很关心关爱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此次活动希望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结识朋友、寻觅知音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