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会动态

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武汉文理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3-18 12:55  浏览:

   

     2022年3月16日,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武汉文理学院行政楼811会议室隆重召开,董事长袁戴名、校长刘可风、党委书记杨知勤、副校长艾永循、副校长胡立君、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及两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78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伊始,代表们悉数到位列席就坐,预备会议上教师代表们相继表决审议通过了教代会选举监票人以及计票人名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为更好地配合学校探讨汇报工作,教代会三个代表团分别由团长黄金火、吴聪、高伟代表发言,他们相继对办学条件设施、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一组代表黄金火发言

 

 

 

二组代表吴聪发言

 

 

 

 

 

三组代表高伟发言

 

 

     

刘可风校长首先作2021年学校工作总结报告,他表示,2021年,学校在党建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育情况和学校教育教学及行政管理工作建设上均有不俗的成果,这些进步为学校实现长远稳定发展筑牢政治基础。刘可风校长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构建事业发展新格局的开局之年,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新一轮建设、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就此部署了2022年工作要点,对我校招生就业工作,教学质量工作,教师队伍、干部队伍、工勤队伍的保障工作等做出了规范。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更高层次教学发展目标的实现


校长刘可风发言


票箱检查


分发投票卡

 

    

   财务处处长李彩琴向大会作《学校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紧接着工会专职工作人员肖俊杰就《教代会提案工作征集和落实情况报告》作出详细解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凯对《武汉文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作出简单介绍,全体代表听取审议并做出表决。

 

李彩琴老师发言

 

 

 

肖俊杰老师发言

 

 

 

 

 

听审现场

 

 

     

大会最后,校党委书记杨知勤进行发言,他指出,抓好工作落实需对标“十四五”规划,制定科学的建设方案,迎接挑战的同时保持教育质量的稳步提升,以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目标,高质量推进“省内一流民办高校”建设,为学校加快迈向“省内一流民办高校”前列凝聚奋斗力量。全体代表奏唱《国际歌》,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杨知勤书记发言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武汉文理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构建了宏伟蓝图,为深化学校管理改革,促进学校持续、快速发展增添了强大推动力,武汉文理学院的改革发展需要调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