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会动态

机关三支部及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进公寓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宣传组 时间:2021-11-02 10:43  浏览:

   

 今年九月我校迎来了一批新的朝气蓬勃的大学生,为了深入了解到新生们的生活及学习方面的适应程度,我院于2021年10月20日展开了党员进寝室活动,教务处处长廖建刚与机关三书记邓弥弥老师带领23位党员老师58位党员学生对新一届学生进行了寝室走访。

党员老师与党员学生于和澎楼集体合影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党员们与21级新生们进行密切交流,对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提醒大家做好保暖工作,注意安全意识的防护,同时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邓弥弥老师及廖处长带领教职工进寝室 

  

教务处廖处长提醒学生注意保暖

管理学院书记与郑娟老师观察寝室环境

   此项活动为党员老师与新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能够让新生们在这个对于他们来说充满陌生的环境中感受到温暖,让他们更加快速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增进了新生与学校老师们的感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强烈体现出了的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主要宗旨,将老师对学生们的关心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