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会动态

秋季教职工运动会风采

作者:武汉文理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10-21 10:41  浏览: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金秋,10月19日,学校开展了的一年一度的教师趣味运动会。赛场上,教师们“各显身手”,尽情挥洒着汗水,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老师们的风采吧!

双腿夹球接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老师立马把球精准夹住,准备起跳!为了将球顺利运到终点传给队友,老师们想尽办法,展现了多种运球方式,有的“遁地走”,有的“腾空飞起”,还有的稳步挪移前进。

 

滚铁环

一根铁棍,一个铁环,看似简单的组合,却很难去控制。面对这一项目,可是勾起了不少人的童年回忆,只可惜灵活把控铁环并没有那么容易,一不小心就可能让铁环“溜之大吉”。

滚铁环比赛现场

集体“8”字跳绳

随着一声令下,跳绳队员们在飞转的长绳间跳进跳出,身手矫健,轻巧灵活,默契配合。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比赛成绩不断被刷新。绳索翻飞,老师们的每一次跳跃都展现着热情与活力。

飞镖

“我的天哪!这也太考验眼力和臂力了吧!”小小的飞镖倒是给老师们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在权衡和量力之间,一根根飞镖从他们手中飞出,精准落在细小的环内,漂亮的一击!

气排球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加油呐喊中进入高潮,经过前面的几场比赛,老师们合作越来越默契,从站位到传切,从轮换到策略,尽管战术略显青涩,但是毫不影响场上老师们享受排球运动带来的速度、力量、智慧以及合作的畅快。

“非常喜欢气排球这个项目,几场比赛下来已经筋疲力尽了,希望以后能在课下之余抽出时间多多锻炼,在来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维良感言道。

颁奖啦

机关和各学院教师代表大步走上领奖台,神采奕奕地向全校展示奖状和奖杯。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奖名单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老师们的欢笑和汗水中圆满结束,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是学校体育活动的缩影,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是师生们展示健康体魄的一次良机。运动会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运动的精神将一直延续,愿大家带着不变的激情为自己的生活继续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