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动态

武汉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池富来我校进行党员干部下基层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6-30 15:03  浏览:

   

根据武汉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安排,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池富,6月29日下午来我校进行了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杨知勤、党群工作部部长曹灵海、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凌及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杨知勤书记首先感谢武汉市教育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我校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情况。王池富副局长认为我校党委领导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中,站位高、行动快、成效明显,已经取得了一批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王池富副局长介绍了武汉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联系武汉文理学院工作安排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参加座谈会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我校老师反映的:帮助学校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支持学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门口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多提供师生创新创业平台、评先评优和干部教师培训机会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王池富副局长认为,学校老师反映的意见建议,都是关系到学校发展建设和师生切身利益的难点问题和民生实事,回去后将协调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尽快形成任务清单,提出解决方案,持续推进、逐步落实,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