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动态

中共武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1-09-08 11:26  浏览:

   

中共武汉文理学院委员会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师德师风

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号)精神,根据《武汉文理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武文理〔2021〕24号)要求,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

经各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推荐,校党委审议通过,决定授予曹佑梅等162020-2021年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以上受表彰教职工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品行优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他们为榜样,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关爱学生,严谨笃学,以高尚师德、崇高人格、渊博学识教育学生、服务学生,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附件: 2020-2021年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武汉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