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给全校党员的倡议书

作者:publish 时间:2017-03-02 08:34  浏览:

   

给全校党员的倡议书

全体党员同志们:
        “迎评转设”是我校今年的重点工作,是学校实现“三转一提升”战略目标的基础,也是学校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作为党员,我们理应带头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迎评转设”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此,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振奋精神,全力以赴
从我做起,严于点滴
知难而进,乐于奉献
团结协作,共创佳绩

 
       党员同志们,文理的生存是我们事业的源泉,文理的发展是我们成长的动力。在“迎评转设”工作中,我们都要涵养兼济天下、担当道义的文理情怀,培育尽心尽力、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彰显理性平和、开放包容的胸怀气度,铸就敢为人先、善做善成的创新品格。团结一心,从我做起,为建设一流的民办高校而努力,让党旗在文理学院的蓝天中扬得更高,红得更艳!
 
中共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