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publish 时间:2016-05-19 11:28  浏览: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共中央当前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5月12日下午2时30分,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在行政楼321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全院教职工党员、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肖静同志主持。
     会上肖静书记首先传达了2016年全省高校意识形态和舆论引导工作会议精神、江汉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同时就学院开展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和 “七一”表彰等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就学院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党委根据上级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拿出了详细的实施方案。肖静书记对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逐条讲解和工作部署。她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 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一是要抓好层层推进,确保有责任有压力。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确保有示范有标杆。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有反馈有落实。四是要注重舆论引导,确保有氛围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