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网上党校

一心向党,不负韶华——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圆满结课

作者: 时间:2022-05-27 14:59  浏览:

   

 

2022年5月18日至5月26日,我校2022年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在4-322教室举行,中共武汉文理学院委员会党校校长曹灵海出席并主持了开班仪式,17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由武汉文理学院党校举办,采取专题辅导与分组交流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本着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提高政治思想观念和科学文化水平,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

党校校长曹灵海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端正学习态度,争取在接下来一周的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树立牢固的思想基础;要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讲课的老师、树立自身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班安排了“党章系统学习”、“入党誓词历史沿革及内涵”、“廉洁自律,恪守党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等专题党课,引导发展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

别晓霜老师给同学们讲解如何端正自我的入党动机

朱磊老师为发展对象讲解入党誓词的发展历程

学生学习入党誓词

李静老师正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介绍

5月26日中午,培训进入尾声。即将下课的时候,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感觉自己的基础理论更加夯实了,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之后将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党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