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会动态

我校荣获和润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作者:publish 时间:2018-11-07 09:59  浏览:

   

“和”谐为本,“润”物无声

 

 

        2018年10月27日上午九时,第十四届武汉和润联合体职工运动会在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体育场开幕。和润联合体各个企业的职工与我校的老师们都汇聚于田径场之上,和润联合体管委会主席张芾、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董事长袁戴名、校长崔东、党委书记肖静、党委副书记易凡等领导都亲临现场参加了此次盛会。
 

 

        莅临现场的嘉宾和校领导就坐后,参加本次运动会的代表方阵们开始依次入场。
       我校校长崔东为本次运动会致辞。致辞后,由我校体育学院的学子们给大家带来活力四射的健身操表演。随后和润联合体管理委员会主席张芾宣布第十四届武汉和润联合体职工动会正式开启。


 

      1500米长跑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比拼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张芾主席跨过的不仅是比赛场的跑道,而是飞过自己的极限,创造属于他在田径场上的辉煌。

 
       篮球赛场上,哨响声起,一颗篮球,两支队伍,炙热的汗水,紧绷的肌肉,专注的眼神,教职工们激情满怀、挥洒汗水、全力以赴,这是一场他们创造的活力满满的篮球盛宴。
崔东校长参与的趣味游戏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朝气和活力。
 

 
       羽毛球、端球、拔河……无论在哪个赛场、无论是老师还是职工,都在全力以赴,比赛途中,他们收获的不单单是荣誉,更多的是不一样的回忆。

 
        我校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得了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运动会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意识,强化了教职工中的责任感和自豪感,相信通过这次运动会,他们不仅感受到体育运动于工作和生活的意义,更是直接领悟了体育运动“健康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要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