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会动态

和润联合体管理委员会致全校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作者:publish 时间:2017-09-11 10:14  浏览:

   
致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白露秋风爽,花果正飘香。在这个播种希望、收获果实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在此,我代表和润联合体管理委员会张芾主席以及湖北三才教育投资公司,向一直坚守在文理学院各个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各界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文理学院围绕建设武汉一流民办高校的目标,坚持一手抓改制转设,一手抓教学科研,大家同心同德,克服了诸多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终于以现代化的速度和优良的品质,全面完成了新院区的建设,并顺利实现了整体搬迁。目前,新的文理学院环境优雅,校舍宽广俊美,一切井然有序,生机勃勃。同时,学校董事会正在加紧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描绘学院更加雄伟壮观的发展蓝图;院党委也正在推进特色办学,人才强校等战略,办学质量不断提高。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聚了全院教职员工的集体智慧和辛勤汗水!
  新校园,新机制,新的起点,时下国家对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寄予了厚望,集团对教育板块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社会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为此,我们希望大家更加珍重教师的职业荣耀,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教书育人,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学识的好老师,加倍努力,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群众的优良业绩,为文理学院的伟大中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全院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和润联合体管理委员会主席  张芾 委员袁戴名
2017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