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会动态

关于举办第四届“翰墨杯”书画比赛的通知

作者:publish 时间:2017-07-18 08:57  浏览:

   

关于举办第四届翰墨杯书画比赛的通知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各学院、各部门:
      为丰富师生业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增强艺术修养,弘扬文理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四届“翰墨杯”书画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文理精神
      二、比赛时间:2016年4月5日14:00—16:00。
      三、比赛地点:图书馆二楼
   四、参赛范围与要求:
      1.全校师生均可参加。
      2.作品内容:
      硬笔书法:统一简体,字体不限,经初选后进入决赛。(统一发放比赛用纸)
      软笔书法:内容围绕“文理精神”自由发挥,字数不限,字体不限;比赛依据参赛者自己临摹的字帖进行书写,没有字帖的本活动提供(纸张由组委会提供,大小为宣纸4尺)。
      国画:内容围绕“文理精神”自由发挥,纸张大小不限(纸张由组委会提供)。
      3.参赛者通过临帖或现场发挥进行书写,其书写工具除硬笔外全部由主办方现场提供,比赛将发放比赛专用纸张。
      4.硬笔字贴或预先写好作品,不得带入比赛场地。参赛者须于比赛开始前10分钟进入场地,领取纸张及听取有关注意事项。
    五、评奖方式
      1.本次大赛按硬笔组、软笔组和国画组分开评选,每个组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若干名。
  2.一、二、三等奖分别颁发证书和奖品,并装裱展出;所有获奖作品都将在学院有关媒体上发布。
  3.各项比赛评比工作将邀请相关专业人士担任。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校工会
人文艺术学院
图书馆
翰墨书画社
2017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