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会动态

关于开展“喜迁新居美化家园”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publish 时间:2017-07-18 08:57  浏览:

   

关于开展“喜迁新居美化家园”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本学期,我们喜气洋洋了搬入我们的新家“武湖新校区”。为了进一步为我们的新家营造清洁、绿色、优美的生态环境,展现女教职工心灵手巧的巾帼风采,进而激发广大师生植绿护绿,爱校护校的思想情感,学院工会特在“3.8”国际妇女节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开展“喜迁新居美化家园”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7年3月8日下午
      二、主要内容:
     1.在校园内划定若干包干区,以党总支(支部)为单位组织女教职工和教职工党员开展清洁大扫除,为新树浇水。
     2.为学校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礼物。
     三、活动地点:校内公共区域
     四、有关要求:
     做好宣传发动。党总支(支部)要充分认识活动的教育意义,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大家积极参与、落实任务,在活动中培养师生保护环境、爱我家园的良好情操。
 
学院工会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