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会动态

“3.8”妇女节学校开展“美化家园”清扫活动

作者:publish 时间:2017-03-09 08:29  浏览:

   

“3.8”妇女节学校开展“喜迁新居美化家园”校园清扫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本学期,我们喜气洋洋地搬入我们的新家“武湖新校区”。为了进一步为我们的新家营造清洁、绿色、优美的生态环境,学校党委、工会、团委特在“3.8”国际妇女节组织广大党员、女教职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喜迁新居美化家园”校园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范围覆盖整个校园,主要任务是综合楼、教学楼、宿舍楼、学生公共活动区域和校园街道的垃圾清扫、校园草坪的清理等。活动中,同志们面带笑容,干劲十足,有的用扫帚扫起路边的枯枝,有的用铁揪铲起堆积的沙土,有的用手拾起草坪中的碎石,有的团结一起抬起水管冲洗天井中堆积的淤泥。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学校党员队伍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女教职工心灵手巧的巾帼风采,激发了广大师生爱校护校的思想情感。师生们看着清扫后洁净的校园,感到都十分欣慰。大家都说:“校园不仅是我们的学园,更是我们的家园和乐园。美化家园是我们的责任,能给校园带来一份清新,一份更为盎然的春意,是每个文理人应尽的责任。今后我们也需要严格自身,将环境保护的意识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我们的行动中来。”
       在举办活动的同时,学校还为全体女教职工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为她们送上诚挚的祝福,鼓励她们在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建功立力,再展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