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动态

房县白鹤镇党委书记蔡建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03 19:27  浏览:

   

为拓展校地深度合作,积极构建“互学互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校地合作新格局,进一步巩固提升乡村振兴帮扶质效,3月31日上午,房县白鹤镇党委书记蔡建宇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武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知勤、副校长胡立君、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办公室主任文进、党委组织部部长曹灵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在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后,杨知勤书记致欢迎辞,对白鹤镇党委书记蔡建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让我校与白鹤镇及伏溪村的关系日渐紧密,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在文化、教育、医疗等领域提供重点帮扶,助力伏溪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蔡建宇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肯定了我校在帮助伏溪村脱贫攻坚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到我校驻村扶贫队工作走心走深走实,深受村民喜欢。他介绍了白鹤镇丰富的地理资源及未来发展目标,希望我校师生与白鹤镇及伏溪村继续加强交流。

会后,白鹤镇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医学院、人文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实验室,大学生活动中心及2022年人文艺术学院毕业展。

白鹤镇调研组一行参观我校图书馆

双方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白鹤镇调研组一行参观我校医学院实验室

白鹤镇调研组一行参观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实验室

白鹤镇调研组一行参观我校教育学院实验室

白鹤镇调研组一行接受我校为伏溪村捐赠的图书

白鹤镇调研组一行参观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

白鹤镇调研组一行参观我校人文艺术学院2022年毕业展

下午,白鹤镇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投资方旗下的武汉中科牛津波普技术有限公司和武汉中科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蔡建宇书记一行不时驻足询问,详细了解无损检测等技术相关情况。

随后,白鹤镇调研组一行前往我校投资方旗下的武汉市汉阳医院调研交流,观看了汉阳医院宣传片,聆听了汉阳医院历史沿革、疫情防控历史及特色科室等的介绍。蔡建宇书记一行表示此行收获良多,希望邀请汉阳医院专家前往白鹤镇对乡村医院开展医疗专业技术技能培训,协助提升乡村医疗服务水平。他表示,希望校地双方加强合作,在文化建设、教育振兴、消费帮扶等方面持续发力,共同推动乡村振兴事业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