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4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4-06 19:21  浏览:

   

2023年4月6日上午,中共武汉文理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和润楼802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知勤主持。

会上,杨知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从“九个必须”“十二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论述。

党委组织部部长曹灵海就近期党建思政工作作出重要提示。他指出,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主题党日”特色活动,加强各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做实党员培训,强化党员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程茜就学校统战工作和近期宣传工作做了相关提示。

副校长王明光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认真研究,稳步推进。

杨知勤书记作总结发言,并重点强调了以下6个方面:一是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要确保相关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规范党员培训,多措并举提高培训的实效性;三是要结合招生宣传,做好网站自查更新;四是尽快布置完成橱窗并开展评比;五是做好“荆楚好老师”材料收集工作;六是落实好“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及“五帮五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