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动态

校党委召开推进“清廉学校”建设集中学习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0-05 14:18  浏览:

   

2022年10月4日上午,武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知勤主持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部署了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校长刘可风、副校长胡立君、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党群工作部曹灵海解读了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根据实施方案安排,对照《2022年湖北省清廉学校建设考评细则》,逐项查漏补缺,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建设成效。致力在全校上下形成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的良好氛围。

随后组织观看了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多思“贪欲害” 常破“心中贼”》。该片通过深入剖析5名涉案人员违纪违法的原因、危害,挖掘了案件背后的警示教育意义,教训十分深刻。

最后,党委书记杨知勤强调领导干部要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醒,层层设防、处处设防,坚决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