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动态

政法学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publish 时间:2017-07-18 08:53  浏览:

   
政法学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时期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政法学部党组织生活会
 
     2017331,我政法学部在政法会议室办了政法党支部书记徐永辉老师主持掀起两学一做热潮,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肖静政法学部主任崔正华教授以及政法学部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政法党支部书记徐永辉老师主持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让教职工对党章党规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传达了两学一做的精神。政法学部的教职工老师们获益匪浅。其中三位党员代表老师发言,通过结合自身教学经历,传达了学习两学一做精神,激发学生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会上,政法主任崔正华教授这个老党员更是深入剖析自己,从自己出发,回顾自己的党员历程,进行反思。崔正华教授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作为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没有辜负党的栽培积极推动教学改革,对学院政法学部的飞跃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并且崔教授也对政法学部取得成绩感到自豪相信学院政法学部会变的越来越好。

 

    座谈会的最后,党委书记肖静书记对做出了总结,肖静书记对崔正华教授模范精神感到敬佩,对那些年轻的教育工作者给与赞赏。同时肖静书记在此次座谈会上也提出了两条建议第一条是希望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所有教职工们要有中国梦的使命感和归属感,并且和政法学部的教职工们一起共勉。第二条就是希望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教职工应该具有教师情怀政治意识底线意识。肖静书记的这两条建议虽然简短却铿锵有力。让在场的所有教职工不由得鼓起掌。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强了学院政法学部教职工们对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和归属感的认识,更传达出学院政法学部对未来贯彻落实党的理念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