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关于校庆20周年思政文集征稿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5 14:28  浏览:

   

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二十年风雨沧桑,拼搏奋进,铸就了学校光辉灿烂的奋斗历程。二十年同心协力,荣辱与共,实现了学校一次次历史性的突破。2022年,武汉文理学院将迎来建校20年华诞。为回顾学校发展历史,展示学校育人成就,凝聚爱校、荣校、兴校的情感和力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根据校庆工作安排,拟编印校庆20周年思政文集。现面向广大师生公开征集相关作品,热诚欢迎广大教职工、校友和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专家领导不吝赐稿。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到2022年6月30日

二、征稿对象

全校教职工、校友及曾经在学校工作的专家学者,重点面向思政课教师、学工人员、党务干部(干事)。

三、征稿内容

1.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角度反映学校的发展历程;

2.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理论研究成果;

3.对学生工作的实践与思考;

4.获市级以上党建或思政工作先进荣誉(事迹)材料;

5.其他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相关内容等。

包括但不限于传播弘扬学校历史和文化;展示育人工作中的优秀故事、先进做法、案例论文、心得体会;展现学校校园内发生的生动感人的好故事;反映老师教学风采、育人理念、育人经验,突出老师为人师表的典范作用,讲述老师和学生之间打动人心的生活点滴等。

四、稿件要求

1.建校以来,在省级以上期刊、文献公开发表作品,每位作者限报1篇;尚未发表的原创作品,每位作者限报1篇。

2.作品篇幅在2000-2500字左右。提交的作品应突出思政主题,记录学校思政工作的精彩点滴,欢迎附录相关图片、视频资料等。内容积极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对录用的作品,将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支付相应稿酬。对原创作品,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对优秀作品进行奖励(另行制定奖励办法)。

五、投稿方式

稿件可直接送学校党群工作部朱磊老师处(行政楼834室)。也可网上投送,QQ邮箱:243944880@qq.com。凡网上投送,请在“主题”中注明“思政文集征稿”。

 

咨询电话:027-65357515。

 

中共武汉文理学院委员会党群工作部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