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7年度“文理育人先锋”的通知

作者:publish 时间:2017-09-11 10:11  浏览: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中共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7年度“文理育人先锋”的通知
 
学校各党总支(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爱岗敬业、勤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和“克难奋进、善做善成”的文理精神,构建“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相互协同相得益彰的育人格局。学校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2016--2017年度“文理育人先锋”评选活动。
经过各党总支(支部)评选推荐,学校审定,决定表彰王忆娟等13名同志为2016--2017年度“文理育人先锋”。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恪尽职守、全心育人,大力弘扬“先锋精神”和“先锋力量”,让“育人先锋”成为学校“提质进位”的精神动力,让“创新创造”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可贵担当。
附:2016--2017年度文理育人先锋”表彰名单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中共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2017年9月6日       
 
2016--2017年度文理育人先锋”表彰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教书育人先锋(6人):
王忆娟  叶玉杰  刘  炫  孙  言  薛洪涛  廖建刚
 
二、管理育人先锋(2人):
张立影  彭  英  
 
三、服务育人先锋(5人):
刘婷婷  李虹昊  明  飞  杨  洁  徐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