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通知

作者:publish 时间:2017-05-09 09:49  浏览:

   

 
关于组织观看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要求,全市要把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作为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一项重要活动抓紧抓好。
       作为学校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重点组织的七项活动之一,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副处级以上)要利用业余时间自主观看,主动做好对照,查摆自身问题,结合实际撰写一篇2000字以内的心得体会文章,请各单位于5月15日中午12:00前将组织观看情况和撰写的心得体会发到指定的报送邮箱。市委主要领导和市纪委将适时对我校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市纪委机关刊物也将择优刊登各单位学习情况和相关领导心得体会文章。
     《人民的名义》可通过百度搜索“人民的名义”,进入爱奇艺播放器、芒果TV、搜狐网、腾讯网、PPTV播放器等载体观看。
       报送邮箱:jbjwbgs@jhun.edu.cn
       联系人:吴萍    联系电话:84225801

 
江大纪委
2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