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动态

信计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作者:武凌 时间:2020-11-26 16:54  浏览: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题思想汇报撰写和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思想汇报撰写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90人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梦雪老师主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中国青年面临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作为青年学生面临担当进取的难得历史机遇。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同学们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体会和感想。

667128BA80BD63623EEBBA159336458E

同学们表示将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