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准则》《条例》知识测

作者:publish 时间:2017-05-23 09:51  浏览:

   

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准则》《条例》知识测试的通知

 
学校各党总支(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委有关要求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决定在全校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 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党章》《准则》《条例》)知识测试。为组织好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和测试形式
       1.参加测试人员范围:全校教职工党员、全校副科级以上(含副科级)干部。
       2.测试形式:书面答卷,开卷进行,由各党总支(支部)自行组织。
       二、测试时间安排:2O17年5月25日至6月3日。
       三、测试内容
       测试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四、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请各党总支(支部)把知识测试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搞好协作配合,确保知识测试活动顺利进行。
       2.增强学习实效。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运用
到实际工作中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3.坚持以考促学。请各党总支(支部)要组织开展学习,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贯彻。要确保测试活动全覆盖、无遗漏。测试对象如有不及格或缺考的,由党群部统一安排补考。
 

 
 
党群工作部
2017年5月23日
附件:《党章》《准则》《条例》知识测试情况统计表
 
《党章》《准则》《条例》知识测试情况统计表
 
                                                                                 单位名称:
 
序号 姓名 政治面貌 测试分数   序号 姓名 政治面貌 测试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