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网上党校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发展对象党校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0-15 09:55  浏览:

   

为了加强对学院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深化对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的理解,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关于党的基础理论素养和学习党史的主动性,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5日,武汉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2021学年第2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

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董燕老师作为主讲,通过“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这一主题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归根到底在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

针对在座一心向党靠拢的发展对象们,董燕老师对于大学生党员的自身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希望我们不畏困难险阻,将对党的忠诚熔铸于心,落实与行,发挥其表率作用。董老师也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三点建议: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其特有魅力、在钻研理论中升华价值认知、在联系实际中确保落地生根。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的课程,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认识,培训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表示愿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奉献自我。教育学院刘梦茵同学说:“我将依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入党愿望,以持之以恒的毅力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考察,在实践中锤炼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外国语学院方振任同学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不断完善自我,裨补缺漏,不断学习党的新思想和理论,更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相信通过本次基层党校培训的学习,武汉文理学院的学子们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