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委文件

关于表彰全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1-06-18 13:35  浏览:

   

关于表彰全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年来,校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大历届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各项建设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实践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敬业爱岗、无私奉献、业绩突出的优秀党员。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全校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各基层党组织推荐评选的基础上,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46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3人,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单附后)。 

      学校党委希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学校广大师生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认真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担当实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以身作则,自警自律、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进一步砥砺品质、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自觉站在时代前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建设发展工作中去,始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建设全国知名、省内一流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附件:武汉文理学院2021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

 

 

 

中国共产党武汉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1618